YU大喵🌈miss
更美APP
打开APP
关闭
#第4篇经验#第一次去这家医院,装修很豪华也很干净。但是有一点要批评一下,实在让顾客等的太久了。我约的是3点的样子,结果注射完已经下午5点半左右了。在我的印象里面感觉注射个嘴唇应该很快的。所以感觉效率有点慢!本来说找蔡医生注射的,但是蔡医生不在黄主任给注射的。不得不说,黄主任真的好温柔,说话超级温柔。注射过程中,我没有敷麻药也没有打麻药但是感觉只有一点点的疼痛,非常不明显。是因为医生注射的很温柔;我拿了图片给医生看照图片注射的,注射完现在有一些肿胀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比较自然的风格,期待消肿后更自然的感觉。到时候再更新日记。
发布于 2020-07-11
暂无评论,下载更美APP体验更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