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大喵🌈miss
更美APP
打开APP
关闭
#第3篇经验#第一次去这家医院,本来说找蔡医生注射的,但是蔡医生不在黄主任给注射的。不得不说,黄医生真的好温柔,说话也很温柔;注射期间痛感很小,几乎不怎么痛。我拿了图片给她看让她给我注射类似的唇型,注射完后有点肿。但是挺自然的,不夸张。我自己也不喜欢夸张的风格,期待消肿后的效果。后续再更新日记!
发布于 2020-07-10
YU大喵🌈miss
更美APP
#第3篇经验#第一次去这家医院,本来说找蔡医生注射的,但是蔡医生不在黄主任给注射的。不得不说,黄医生真的好温柔,说话也很温柔;注射期间痛感很小,几乎不怎么痛。我拿了图片给她看让她给我注射类似的唇型,注射完后有点肿。但是挺自然的,不夸张。我自己也不喜欢夸张的风格,期待消肿后的效果。后续再更新日记!
暂无评论,下载更美APP体验更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