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关闭

#第8篇经验#太阳穴和下巴恢复的很好,自己感觉脸型越来越好看了,饱满了确实比以前上相了,只是下巴还有点异物感,太阳穴的位置偶尔有点麻木感,整体来说还不错。最后想告诉大家假体很安全哦,效果也好!我拍的每张照片都没有P过,去拍写化妆师说我脸型长的真好[偷笑],哈哈!还是刘院长技术让我这脸型好看的,刘院长的技术真的很不错。

发布于 2020-05-16
查看楼主其他12篇经验
哈哈哈哈你也
哈哈哈哈你也
2020-10-14

用什么方法可以去除双下巴?

halo and
halo and
2020-10-14

做完这个项目之后有什么不良反应嘛?

甜哎~
甜哎~
2020-10-14

还是要与自己的五官和谐才是美

你快乐就好
你快乐就好
2020-10-14

用全麻还是局部麻呀

A  乐悦欣辰
A 乐悦欣辰
2020-10-14

下巴整形哪种方法好?

哈哈哈啊2587
哈哈哈啊2587
2020-10-14

不会有后遗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