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关闭

#第8篇经验#来更新一个,一百多天了!!下巴总体还行吧!!下唇麻木也消失了!!!就是脸有点凹!!疫情过后打算自体填充!!但又害怕很多麻烦事情发生!!!哎纠结~

发布于 2020-03-31
查看楼主其他7篇经验
愿你一切安好清
愿你一切安好清
2020-10-14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会变成双下巴吗?

奋斗1987年
奋斗1987年
2020-10-14

术后还需要缠绷带吗

王俗丑
王俗丑
2020-10-14

大脸如何拯救呢

痴情的孩子
痴情的孩子
2020-10-14

玻尿酸填充下巴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