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更美 -
关闭

一直以来都觉得眼睛有些单调呆板,但是自己是双眼皮大眼睛,眼型算得上是好看了,唯一缺的就是卧蚕,我以前打过瘦脸针,所以对微整并不陌生,到了医院以后,医生说想要丰卧蚕有几个前提,不能有眼袋、下眼皮不能松弛,眼睛大的人特别适合,我刚好符合条件,接下来就打了玻尿酸。为了丰出自然漂亮的卧蚕,医生给我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很仔细,最后丰出了我想要到达的卧蚕。过程虽然是闭着眼睛但还是有些紧张,术后图二是注射完的照片,丰完卧蚕第2天眼睛下方就基本上消肿了,只是有点红红的,化了妆以后就看不出来了。对于这次的玻尿酸丰卧蚕我还是挺满意,现在越来越漂亮了。

发布于 2018-05-12
查看楼主其他经验
Jannlky
Jannlky
2020-10-14

做完这个眼部项目会影响工作吗?

---Derl
---Derl
2020-10-14

什么时候做的呀

Rampant
Rampant
2020-10-14

看完你做的效果,我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