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天生就有这样的困扰…之前上学时经常戴眼镜,有点肿眼泡,两边双眼皮不一样大,有做的必要么?怎么样改善,能够看起来有精神一下?眼袋比较明显,可以做内切眼袋。上眼皮还好,内眼角有必要开一点,眼形会更好看。另外就是鼻根比较塌,可以作为备选考虑。
1条回答
眼袋比较明显,可以做内切眼袋。上眼皮还好,内眼角有必要开一点,眼形会更好看。另外就是鼻根比较塌,可以作为备选考虑。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