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请问我这种情况适合做三点还是切开啊 费用大概多少 感谢眼睛还是挺漂亮的,如果内眼角不开,可以考虑三点法,双眼皮略加宽

请问我这种情况适合做三点还是切开啊 费用大概多少 感谢眼睛还是挺漂亮的,如果内眼角不开,可以考虑三点法,双眼皮略加宽

查看全部

3条回答

  • 眼睛还是挺漂亮的,如果内眼角不开,可以考虑三点法,双眼皮略加宽

  • 眼睛还是挺漂亮的,如果内眼角不开,可以考虑三点法,双眼皮略加宽

  • 眼睛还是挺漂亮的,如果内眼角不开,可以考虑三点法,双眼皮略加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