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7月8号做的耳软骨鼻尖,做的很不满意,现在也不想取出来重新做,等两年后再取出来做可以吗如果期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话,是可以的。

7月8号做的耳软骨鼻尖,做的很不满意,现在也不想取出来重新做,等两年后再取出来做可以吗如果期间没有出现任何问题的话,是可以的。

查看全部

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