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鼻子其实还算挺,但是没什么鼻根,然后眼头的眼皮很往下扯把内眼角挡住了,不想开眼角,感觉打下鼻根好像眼头也可以改善,不知道可不可行

鼻子其实还算挺,但是没什么鼻根,然后眼头的眼皮很往下扯把内眼角挡住了,不想开眼角,感觉打下鼻根好像眼头也可以改善,不知道可不可行?想做欧式点的鼻根额头扁会不会很奇怪?最后用什么打比较自然,效果比较久呢?额头不甚丰满,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注射,会让额头丰满漂亮,定型后自体脂肪终生有效,眼皮有点松,可以做双眼皮,待定。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额头不甚丰满,可以通过自体脂肪注射,会让额头丰满漂亮,定型后自体脂肪终生有效,眼皮有点松,可以做双眼皮,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