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1始终觉得自己没下巴2鼻头是不是有必要做一下啊包括鼻翼那些3怎么改善能使人录影时更上镜(因为以后想从事幕前工作)你的下颏可以隆高一些; 鼻头、鼻翼其实很有特色,不太建议你整形,如果整就做一个鼻头缩小

1始终觉得自己没下巴2鼻头是不是有必要做一下啊包括鼻翼那些3怎么改善能使人录影时更上镜(因为以后想从事幕前工作)你的下颏可以隆高一些; 鼻头、鼻翼其实很有特色,不太建议你整形,如果整就做一个鼻头缩小即可; 主要是你的鼻根需要隆高一些。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你的下颏可以隆高一些; 鼻头、鼻翼其实很有特色,不太建议你整形,如果整就做一个鼻头缩小即可; 主要是你的鼻根需要隆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