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你好,我刚割了第四天,线头处长了个红色的小疙瘩,还很痒,这个怎么办

你好,我刚割了第四天,线头处长了个红色的小疙瘩,还很痒,这个怎么办?拆线了吗? 痒是正常的。先不处理。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拆线了吗? 痒是正常的。先不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