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你好,我刚割了第四天,线头处长了个红色的小疙瘩,还很痒,这个怎么办
你好,我刚割了第四天,线头处长了个红色的小疙瘩,还很痒,这个怎么办?拆线了吗? 痒是正常的。先不处理。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王欢 医生
0
4
拆线了吗? 痒是正常的。先不处理。
更美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