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医生你看我的眼袋用什么方法去除比较好 最好是微创 恢复期短的 我需要做双眼皮和调整其他部位吗

医生你看我的眼袋用什么方法去除比较好 最好是微创 恢复期短的 我需要做双眼皮和调整其他部位吗?内路眼袋,外面没有切口 不用拆线 眼睛挺好看的,有自己的特点就好,不用每个人都大双眼皮的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内路眼袋,外面没有切口 不用拆线 眼睛挺好看的,有自己的特点就好,不用每个人都大双眼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