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想做膨体隆鼻 我这种情况不改鼻尖啥的可以吗 如果改的话在您的医院要多少钱呢 国产膨体 还有我是内双且不对称 想切平行双眼皮建议开眼角吗 眼皮有点松 您那多少钱呢 谢谢你好,你鼻尖已经很高了,只需垫高鼻根,,注射可以考虑 此外鼻头缩小,鼻翼缩窄一些更好
1条回答
你好,你鼻尖已经很高了,只需垫高鼻根,,注射可以考虑 此外鼻头缩小,鼻翼缩窄一些更好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