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我的眼睛做的微创三点 里面埋了线 快三个月了 今天发现右眼第一个创口的疤那里长了一个类似水泡的东西 请问是不是线条长出来了

我的眼睛做的微创三点 里面埋了线 快三个月了 今天发现右眼第一个创口的疤那里长了一个类似水泡的东西 请问是不是线条长出来了?如果是线条出来了是不是要重新做?没有照片,无法给出清晰的判断。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复诊确定,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查看全部

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