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我打过一次瘦脸针,到现在快3个月了。有朋友说我脸小了,有朋友说我显老了。我不知道到底打了是变好看还是变丑了,医生你觉得还需要打下次吗

我打过一次瘦脸针,到现在快3个月了。有朋友说我脸小了,有朋友说我显老了。我不知道到底打了是变好看还是变丑了,医生你觉得还需要打下次吗?请您帮忙看看脸型怎样,如果就去把皮肤护理下,会不会好看啊。希望得到您的建议,非常感谢! 瘦脸针针对的是要咬肌肥大的患者,效果不持久。从你的脸型看你颧骨稍微有点高,鼻子没什么形状,下颌角因为没有侧面照不好说。要想有大的改变建议还是手术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瘦脸针针对的是要咬肌肥大的患者,效果不持久。从你的脸型看你颧骨稍微有点高,鼻子没什么形状,下颌角因为没有侧面照不好说。要想有大的改变建议还是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