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医生,我现在是19岁,是国字脸,我想自己的下巴显得有轮廓,我打过瘦脸针,但只是针对咬肌,我如果要做手术就是削骨类吗

医生,我现在是19岁,是国字脸,我想自己的下巴显得有轮廓,我打过瘦脸针,但只是针对咬肌,我如果要做手术就是削骨类吗?你好,打瘦脸针会有一点效果,但不明显且效果不持久。你可以做个下颌角手术,使面部变得更具女性化。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你好,打瘦脸针会有一点效果,但不明显且效果不持久。你可以做个下颌角手术,使面部变得更具女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