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请问下如果要做双眼皮哪种效果会好一些

请问下如果要做双眼皮哪种效果会好一些?(眼部属于肉很多,还大小眼的类型)眼轮匝肌厚不适合埋线和微创,最好做切开,扇形,不用开眼角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眼轮匝肌厚不适合埋线和微创,最好做切开,扇形,不用开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