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如果要做双眼皮哪种效果会好一些?(眼部属于肉很多,还大小眼的类型)眼轮匝肌厚不适合埋线和微创,最好做切开,扇形,不用开眼角
1条回答
眼轮匝肌厚不适合埋线和微创,最好做切开,扇形,不用开眼角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