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做过双眼皮和开眼角。我平时大部分时间素颜,所以割完的双眼皮不想看上去特假。现在弄完,我又觉得太窄。想问您,对于我,这个宽度是不是刚好的呢?再宽点儿会适合我吗?术后多久了,满三个月了吗
1条回答
术后多久了,满三个月了吗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