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切开眼皮二十一天,老师你感觉有那里不好吗?我总感觉不一样最好是发眼部近图,同时现在眼睛还处于恢复期,具体效果还有待观察。另外,你的眼睛化妆了吗,浓妆最好等眼部恢复好之后再进行,以免影响恢复效果。
0条回答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