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加开眼角三个月了,拆线后一直抹芭克,感觉恢复的不好,不知道这疤痕到底多久才能消不同人体质会存在差异,可再恢复一段时间。有任何问题,也需要及时去手术医院复诊,以免影响手术效果。
0条回答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