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了有一年多了.但左眼疤痕里面有个小疙瘩.摸上去挺明显的.请问是手术的问题吗?以后还有个能增大么.你做的是埋线还是切开?如果是埋线,可能会摸到小疙瘩,那是线结,没关系,很正常!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来我院复诊一下
1条回答
你做的是埋线还是切开?如果是埋线,可能会摸到小疙瘩,那是线结,没关系,很正常!如果你不放心,可以来我院复诊一下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