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开了内眼角和双眼皮,已经10多天了,眼球还是有点充血的样子。不能带隐形眼镜吗。现在不能带隐形,一般眼部恢复期在1-3个月,要等你眼部恢复好之后再佩戴。

开了内眼角和双眼皮,已经10多天了,眼球还是有点充血的样子。不能带隐形眼镜吗。现在不能带隐形,一般眼部恢复期在1-3个月,要等你眼部恢复好之后再佩戴。

查看全部

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