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术后一个月,眼皮经常会痒,正常吗?现在开始化妆了,伤口没有化,请问多久伤口才可以擦粉底之类的彩妆?现在擦会不会刺激伤口?还有增生期是多久,眼角那里长了一粒白白的,多久会消?谢谢了。痒是正常的,疤痕增生三个月到半年时间
1条回答
痒是正常的,疤痕增生三个月到半年时间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