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医生您好、我今天刚做了下巴、阁了两小时就吃了饭、后面漱口了、有点痛、怕是碰到伤口发炎了、怎么办
医生您好、我今天刚做了下巴、阁了两小时就吃了饭、后面漱口了、有点痛、怕是碰到伤口发炎了、怎么办?还有点血流出来,一定要用漱口水,或是生理盐水漱口,藉此来保持口腔卫生。
查看全部
0条回答
更美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