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我用了假体,缩小了鼻头,但是没有做缩小鼻翼,这已经是手术第二天了,感觉效果不是很好。现在应该是肿胀期,过了肿胀期你再看看,现在手术第二天看不出效果来,肿胀比较厉害。

我用了假体,缩小了鼻头,但是没有做缩小鼻翼,这已经是手术第二天了,感觉效果不是很好。现在应该是肿胀期,过了肿胀期你再看看,现在手术第二天看不出效果来,肿胀比较厉害。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现在应该是肿胀期,过了肿胀期你再看看,现在手术第二天看不出效果来,肿胀比较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