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你好,切开双眼皮拆线第二天了,内眼角还有些肿需要抹红霉素吗
你好,切开双眼皮拆线第二天了,内眼角还有些肿需要抹红霉素吗?外眼角有淤青怎么办?谢谢可以进行红霉素涂抹,淤青可以进行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恢复。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更美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