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你好,切开双眼皮拆线第二天了,内眼角还有些肿需要抹红霉素吗

你好,切开双眼皮拆线第二天了,内眼角还有些肿需要抹红霉素吗?外眼角有淤青怎么办?谢谢可以进行红霉素涂抹,淤青可以进行局部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恢复。

查看全部

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