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开内眼角六个月了 还有疤痕 显得眼睛特难看。有什么好的除疤方法 或者是修复眼角的吗如果还处于生长期,可以选择用祛疤药物,或是医院的修复类的药妆品。都是可以帮助淡化祛斑的。

开内眼角六个月了 还有疤痕 显得眼睛特难看。有什么好的除疤方法 或者是修复眼角的吗如果还处于生长期,可以选择用祛疤药物,或是医院的修复类的药妆品。都是可以帮助淡化祛斑的。

查看全部

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