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专家医生和各路前辈,求看看我这下巴到底多失败!我这下巴 大家都说做了和没做一样,很多人说了都不相信,郁闷啊~我觉得是位置放错了,放在了下巴的上面位置~而已下巴看起来特别有菱角

专家医生和各路前辈,求看看我这下巴到底多失败!我这下巴 大家都说做了和没做一样,很多人说了都不相信,郁闷啊~我觉得是位置放错了,放在了下巴的上面位置~而已下巴看起来特别有菱角?大家看看是不是特别失败啊,要怎么修复呢~我当时做的是和资硅胶,现在摸着特别硬,和骨头一样硬,正常吗?其他

查看全部

6条回答

  • 你好,建议到正规医院面诊下

  • 不会的,有经验的医生一看就知道该怎么做。

  • 手术剥离的范围不够,可以重新做,假体固定一下。

  • 形状看起来,是很奇怪…不行去医院看看吧

  • 你需要的是加尖加长 但是医生明显没有做到 而是在原来基础上加翘 取了重做吧

  • 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