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协助做什么双眼皮好…我以前做过一次韩式埋线的 那是医生说我眼皮薄爱掉…后来做完没有1年俩眼睛都掉了…我现在还像做…不知道做哪种好…是微创…还是切开…还有开眼角效果会好么
2条回答
你好!我认为真是没必要,因为做手术会肿很长时间的,在这段时间内也不自然
你好!我认为这样挺好的,没必要做双眼皮手术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