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下巴和脸型不好看,是该隆下巴吗?还是?感觉下巴和脸型不好看,是该隆下巴吗?还是?
5条回答
隆下巴和下颌轮廓线比较好看,上唇偏长也可以有视觉上的改善。
感觉下巴和脸型不好看,是该隆下巴吗?还是?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