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中的插管全麻拔管问题哦!!!我在网上看到关于下颌角手术中的插管全麻在手术结束后的拔管要在患者苏醒后拔管,那岂不是很痛苦?谁能告诉我到底在麻醉中拔掉还是苏醒后拔掉吗?另外,术后反应中的噁心呕吐率高吗??
9条回答
一般两天拔也没什么没有好痛只是出血你说的是冲鼻子里插的去那个吧麻醉时就拔了
我做的颧骨手术,也发过帖子的,你说的插管不是引流管而是指鼻管吧,鼻管是在麻醉后下管,叫醒之前拔出,整个过程我是不知道的,同样做下颌也一样这么插管,没有知觉的。那要是有知觉多可怕啊……然后我全麻之后没吐,看同期的mm也没吐,可能吐不吐看各人体质和胃肠好不好吧,有个体差异的。希望帮到你。
插管是插在哪里
求推荐
我做过。全麻拔管是在昏迷中进行。术后的拔除嘴里的引流管才是在清醒中进行,医生拔得好的话,一点都不疼。
也是怕拔管痛苦,幸好我做完出手术室的时候,已经把管子拔了
48小时后拔除引流管 会有恶心呕吐,视个人体质情况而定 正常
可以用复合麻醉,不会有拔管之嫌
我不敢做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