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想开眼角,不知道是内外全开还是只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想开眼角,不知道是内外全开还是只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可以顺便做卧蚕吗?

查看全部

3条回答

  • 开眼角容易留疤,你这个眼睛挺好的

  • 可以开内眼角,卧蝉可以填充。

  • 这眼睛应该怎么弄啊,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