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想开眼角,不知道是内外全开还是只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
想开眼角,不知道是内外全开还是只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可以顺便做卧蚕吗?
查看全部
3条回答
Rose小姐
0
1
开眼角容易留疤,你这个眼睛挺好的
谢宏彬 医生
0
6
可以开内眼角,卧蝉可以填充。
凉了冬天冷了心
0
7
这眼睛应该怎么弄啊,医生
更美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