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打了2年不吸收我2年前在一公立医院打的玻尿酸丰下巴,差不多花了一万,打了2支。打的瑞兰,到现在2年了,下巴还是有好多没吸收。能摸出来,不硬,是软的。没有任何不适。我该怎么办呢?会不会不好?请教一下专家
4条回答
吸收快慢与个人体质有关,下巴打2支也算比较多了,残留一些也正常
应该不是真正的瑞兰吧
怎么取出呢?如果是玻尿酸不可以在身体常待吗?
如果两年还没有吸收的话还是联系取出注射物。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