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溶脂针肿了今天做了溶脂针,打的时候挺疼的。脸上肿的挺大的。医生让我一个礼拜后再去一次,因为怕肿的太厉害没打完。我想问下怎么快速消肿呢。
溶脂针肿了今天做了溶脂针,打的时候挺疼的。脸上肿的挺大的。医生让我一个礼拜后再去一次,因为怕肿的太厉害没打完。我想问下怎么快速消肿呢。
查看全部
10条回答
更美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