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医生 开眼角切开双眼皮三月眼角疤痕好明显 疤痕走向有向上趋势 是怎么回事 眼睛睁大总是感觉很费力
14条回答
睁开
我看到上面评论啦 才10几天 别着急噢
看到眼角了吗?知道增生还是疤痕吗?
我觉得你做的双眼皮形态还是挺好看的,自然,疤痕恢复了就完美了
其实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不对称。总体恢复不错,慢慢修养吧,要继续更新哦。亲,你觉得双眼皮宽不宽,医生给你做的是几毫米的双眼皮?
和我一样,右眼睁开有点不自然,睁开的时候感觉眼皮那痕里面有东西是吗?我也是增生好严重啊!而且形状和你的也有点像!
外翻吗?
干眼症吧
这属于疤痕恢复的正常过程。往往需要半年左右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