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求助医生 开眼角切开双眼皮三月眼角疤痕好明显 疤痕走向有向上趋势 是怎么回事 眼睛睁大总是感觉很费力

求助医生 开眼角切开双眼皮三月眼角疤痕好明显 疤痕走向有向上趋势 是怎么回事 眼睛睁大总是感觉很费力

查看全部

14条回答

  • 睁开

  • 我看到上面评论啦 才10几天 别着急噢

  • 看到眼角了吗?知道增生还是疤痕吗?

  • 看到眼角了吗?知道增生还是疤痕吗?

  • 我觉得你做的双眼皮形态还是挺好看的,自然,疤痕恢复了就完美了

  • 其实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出来不对称。总体恢复不错,慢慢修养吧,要继续更新哦。亲,你觉得双眼皮宽不宽,医生给你做的是几毫米的双眼皮?

  • 和我一样,右眼睁开有点不自然,睁开的时候感觉眼皮那痕里面有东西是吗?我也是增生好严重啊!而且形状和你的也有点像!

  • 外翻吗?

  • 干眼症吧

  • 这属于疤痕恢复的正常过程。往往需要半年左右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