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术后五天 是不是太宽了

术后五天 是不是太宽了?rt 从拆纱布就这么肿 一直没消肿。怎么赶快消肿啊?!

查看全部

15条回答

  • 已经好差不多了

  • 跟我的有一拼了,我的第七天了!

  • 我觉得宽了些噢,不过看具体恢复,我明天拆线啦,祝你早日康复

  • 原来戴美瞳画眼线之后。 割双眼皮真的显老。。 ╭(๑¯⌓¯๑)╮

  • 右眼靠近眼角的增生,影响形状,现在俩眼不一样,太丑了

  • 哦!那还好

  • 平扇的意思是不是就是眼角平行眼尾开扇,我理解的对吗?

  • 不错哦!就是你貌似恢复比较慢,还肿着,消肿会更漂亮!

  • 形状很漂亮啊!平行还是扇形,哪个医院哪个医生啊?

  • 术后三周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