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五天 是不是太宽了?rt 从拆纱布就这么肿 一直没消肿。怎么赶快消肿啊?!
15条回答
已经好差不多了
跟我的有一拼了,我的第七天了!
我觉得宽了些噢,不过看具体恢复,我明天拆线啦,祝你早日康复
原来戴美瞳画眼线之后。 割双眼皮真的显老。。 ╭(๑¯⌓¯๑)╮
右眼靠近眼角的增生,影响形状,现在俩眼不一样,太丑了
哦!那还好
平扇的意思是不是就是眼角平行眼尾开扇,我理解的对吗?
不错哦!就是你貌似恢复比较慢,还肿着,消肿会更漂亮!
形状很漂亮啊!平行还是扇形,哪个医院哪个医生啊?
术后三周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