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求大神指点(^^)想丰额头、眉骨、下巴、做双眼皮。双眼皮是贴的 自己本身是内双眼。前三个可以都打玻尿酸吗

求大神指点(^^)想丰额头、眉骨、下巴、做双眼皮。双眼皮是贴的 自己本身是内双眼。前三个可以都打玻尿酸吗?我这种情况是埋线好还是割好呢?武汉哪个整形医院比较好?问题太多 求大神指点 谢谢~

查看全部

5条回答

  • 面部填充,一般有自体脂肪和玻尿酸。 我看你脸很漂亮了,是否适合填充,一定要谨慎。自体脂肪有一个吸收率的问题。建议你先打玻尿酸试试。效果好的话,随后可以再自体脂肪移植。 协和只有进口的玻尿酸,一只是6800。你可能需要4只。 眼睛很漂亮。建议埋线或者三点。恢复快又自然

  • 脂肪和玻尿酸都可以填充面部。具体措施有空建议面诊后决定。我的门诊时间是周一上午,我科门诊位于武汉同济医院第二门诊5楼。

  • 求大神指点阿 大神去哪了

  • 求大神指点阿 大神去哪了

  • 这么美,别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