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求大神指点

求大神指点?想丰额头、眉骨、下巴、做双眼皮。双眼皮是贴的 自己本身是内双眼。前三个可以都打玻尿酸吗?我这种情况是埋线好还是割好呢?武汉哪个整形医院比较好?问题太多 求大神指点 谢谢~

查看全部

2条回答

  • 是的,前三项都可以打玻尿酸,眼睛能贴出这种效果,那埋线就好

  • 已经很漂亮了别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