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因为对溶脂针不懂 去年夏天打了溶脂针 现在右脸明显比左脸肿 也不疼 摸上去也没什么 现在要怎么办

因为对溶脂针不懂 去年夏天打了溶脂针 现在右脸明显比左脸肿 也不疼 摸上去也没什么 现在要怎么办

查看全部

4条回答

  • 恩恩 快去看看吧

  • 那现在怎么办?有好转吗?我打完三天就消肿了 现在看上去什么问题也没有

  •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建议面诊查看个人情况与分析并给予方案。

  • 你打完有效果吗?我半个月前也打了溶脂针 现在好担心出什么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