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一年前做的埋线 现在想做切开的眼部脂肪较多 有点内双看起来没有精神'我想重新做切开的'需要怎么办 另外脸有点婴儿肥怎么才能瘦脸

一年前做的埋线 现在想做切开的眼部脂肪较多 有点内双看起来没有精神'我想重新做切开的'需要怎么办 另外脸有点婴儿肥怎么才能瘦脸

查看全部

2条回答

  • 可以切开的同时,把多余的脂肪和多余皮肤再做个精细的调整.

  • 可以切开的。正面看脸型挺好的,不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