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开眼角多久可以拆线有人说五天有人说七天 我重点是想问 什么时候可以带con 我鼻子做了没多久 带框架好难受

开眼角多久可以拆线有人说五天有人说七天 我重点是想问 什么时候可以带con 我鼻子做了没多久 带框架好难受

查看全部

6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