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做的切开式的双眼皮手术,可能脂肪去得不够,眼皮好厚,而且两只眼睛的高低大小宽窄都不一样,想做修复手术,顺道做个下巴,哪里做修复做的好啊?最好北京的,我想要大大的眼睛,可是我内眼角开不了,开外眼角有用吗?
1条回答
从照片上看应该是可以修的,眼睛也可以做大些的,详细可联系!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