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三层眼皮去年10月中旬做的,医生说我右眼有点轻微的上睑下垂,做之前左眼也是双眼皮,右眼不太明显。做完之后右眼开始出现三层眼皮,而且比左眼割的要浅,现在不知道怎么办,可以修复吗?医生说是伤口粘连,让我过了六个月再看。现在已经5个月了还是这样。麻烦帮我看看!谢谢!
1条回答
你好,你的双眼皮需要修复。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