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切双眼皮已经两天了,还肿这样正常吗
切双眼皮已经两天了,还肿这样正常吗?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肿的关系总觉得两边割得不对称,麻烦专家帮我看看。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张伟 医生
0
9
不算太肿,应该开眼角,效果会更好。
更美APP
打开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