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切双眼皮已经两天了,还肿这样正常吗

切双眼皮已经两天了,还肿这样正常吗?还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肿的关系总觉得两边割得不对称,麻烦专家帮我看看。

查看全部

1条回答

  • 不算太肿,应该开眼角,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