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贴双眼皮多年 想埋线贴了不到四年双眼皮 现在不贴是上图 但用手在眼皮按几下就会变双和下图一样 但一会儿就又变成上图了 眼镜有时候睡多了比较容易肿 想做埋线可以吗 埋成下图

贴双眼皮多年 想埋线贴了不到四年双眼皮 现在不贴是上图 但用手在眼皮按几下就会变双和下图一样 但一会儿就又变成上图了 眼镜有时候睡多了比较容易肿 想做埋线可以吗 埋成下图

查看全部

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