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终于和讨厌的驼峰鼻say拜拜拉~~~发个帖祝我生日快乐~~~ 话说,鼻子矮可以用化妆品来涂个亮色,也就是说可以化妆~~但这驼峰鼻真没办法,没有好的解决方法。只好。。。咨询了一下整形医生。
楼主整个面部比较单薄,术前从侧面看有一点点驼峰鼻,整体来说不是一个好看的鼻子。犹豫好久之后,终于决定送自己一个生日礼物——一个漂亮的鼻子!~~~~
其实也就是简单的驼峰鼻校正。怎么做?先用骨凿将术前标记的突起的鼻骨、侧鼻软骨截除,然后用骨锉锉平!听起来很血腥吧!但是其实还好~~~都没怎么肿。
这是术后两个星期的对比照,恢复得很好,面部柔和多了~~~朋友超羡慕的~~~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