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双眼皮或者开眼角放大双眼,现在内双且左右不对称眼睛太无神,下睫毛经常倒插戳眼球,求问什么手术时候我眼睛内双,左右不对称,而且下睫毛有时候会内插,想看看适不适合做双眼皮或开眼角。两年前两只眼都有过几次麦粒肿,脓头没自己冒出来,去医院做了三次手术去脓,貌似是左眼两次右眼一次,现在眼睛还有点肿肿的,对手术有影响或风险么?
1条回答
你的这种情况适合全切法,只要近期皮肤没有感染破溃就可以手术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