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和开眼角一个月不到一点!感觉右眼有点奇怪?右眼好像有点耷拉的感觉,还有眼角的疤痕挺明显的,请医生帮我看看。(・_・;
7条回答
可以用美国芭克和德国康瑞保辅助治疗预防
这种情况确实有点增生的情况,但是不是太严重,日常生活中减少日晒,做好清洁工作,不要用手去抓它要多吃点富含维生素C、E和人体必需氨基酸的食物。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
我得眼角疤痕好明显 两个半月
需要擦什么药吗?
楼主,你恢复的怎么样了?我感觉情况和你有点像
/ _ ;好担心
眼睛形态还会再恢复的,眼角瘢痕有些增生迹象,用点硅酮凝胶之类的抗疤药吧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