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不需要修复双眼皮割双眼皮一年多了 不自然 需要修复吗 需要开眼角吗
5条回答
好看+1 炫耀贴
很好看嘛
你好,你的内眼角不用开了,开太大内眦暴露过多不好看。双眼皮形态还可以,就是感觉眼尾略差些。
这个也是
这是照片
更美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