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需不需要修复双眼皮割双眼皮一年多了 不自然 需要修复吗 需要开眼角吗

需不需要修复双眼皮割双眼皮一年多了 不自然 需要修复吗 需要开眼角吗

5条回答

  • 好看+1 炫耀贴

  • 很好看嘛

  • 你好,你的内眼角不用开了,开太大内眦暴露过多不好看。双眼皮形态还可以,就是感觉眼尾略差些。

  • 这个也是

  • 这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