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页

医生我2004年鼻子注射人工骨粉,2010年取出得同时做了膨体假体和自体软骨鼻尖,但是由于医生得原因做得太细太高没有弧度看着人很凶,现在想重做,会不会很伤

医生我2004年鼻子注射人工骨粉,2010年取出得同时做了膨体假体和自体软骨鼻尖,但是由于医生得原因做得太细太高没有弧度看着人很凶,现在想重做,会不会很伤?

查看全部

3条回答